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

6163银河开展“理心定风华”摄影活动

发布者:库迪热提·阿布力孜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6163银河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资源供给展现学生精神貌,提学生自信心与获得感6163银河于112526日开展“理心定风华”摄影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公司分别于二校区、一校区为我院全体2023级本、硕、博新生以及部分其他年级有需要的同学拍摄形象照。

在拍摄现场,学生们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待化妆和拍摄。专业团队为学生们提供了化妆和造型设计服务,使他们在镜头前更加自信和出色。化妆师精心打造每位同学的形象,让他们的面容焕发出青春的活力。摄影师则耐心指导学生们摆出最佳的姿势,捕捉他们自然、阳光的形象。学生们与工作人员愉快地交流,拍摄现场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记录了他们追求卓越的成长历程。许多学生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体验到如此精致的拍摄过程,这次活动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回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