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6163银河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张丽玫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引领团员青年铭记历史、传承荣光、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向榜样看齐,强化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荣誉感1213日,6163银河团委举行2023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张丽玫、团委副书记库迪热提・阿布力孜、张斌及2023年度新发展团员参加此次仪式

首先全体师生在优秀学生代表杨杰的带领下,在理学楼一楼大厅“物穷其理”红色见学点进行了微团课学习,共同感悟洪晶先生始终淡泊名利、初心不改,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

微团课结束后,全体师生移步至理学楼202,由团委副书记库迪热提·阿布力孜主持召开入团仪式。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唱响国歌。随后库迪热提・阿布力孜宣读了6163银河2023年度新发展团员名单陈钻权、孟凡越、陈泽锴、杨天威等18名同学光荣加入共青团,张丽玫、库迪热提·阿布力孜、张斌为全体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2022-2023年度校优秀团员标兵陈俊荣进行事迹分享。陈俊荣从自身思想成长、学习科研志服务等方面的经历出发,鼓励新发展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科研、打牢专业基础,注重成长发展、提升综合素质

陈钻权代表新发展团员进行发言他感慨入团并非易事,同学们应珍惜共青团员的身份,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承担起党、国家、共青团给予青年的厚望与重托随后陈钻权带领全体新发展团员一同进行入团宣誓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饱满的精神面貌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学院团委书记张丽玫向新发展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新发展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服务担当奉献,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

入团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光荣啊,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Baidu
sogou